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本图片资料 > 党支部开展软弱涣散整顿工作

党支部开展软弱涣散整顿工作

2019年05月27日 10:53:48 访问量:6961

党建简报

(2019)第

总第15 

七里河区敦煌路小学支部                  527

支部开展软弱涣散整顿工作

为进一步强化我校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巩固学校教育事业稳定发展的良好局面,根据中共兰州市七里河区教育局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通知精神,学校党支部高度重视,组织支委成员认真学习了文件内容,就整顿软弱涣散组织工作进行了安排,现将安排情况报告如下:

一、支部基本情况

党支部班子成员共有3现有中共党员38

二、开展具体的整顿工作

()加强党员思想教育,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

将采取强化学习、完善制度等方法对其进行整改。

一是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民主评议支部制度、民主管理制度等,并坚持执行。

二是积极开展党员集中学、专题讨论学活动,开展党史、宗旨教育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掌握《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基本要求和内容,提高党员思想认识,筑牢反腐防线。并在培训工作中做到“五有三落实”即:学习有计划、有资料、有记录、有笔记、有体会,学习时间落实、内容落实、人员落实,确保学习成效。通过学习,进一步让党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

()加强领导与教师沟通,提升教师工作积极性。

一是要求领导班子树立脚踏实地工作作风做出表率,要求职工做到的首先必须自己做到,不能只要求职工去做,自己却得过且过。要处处起到先锋带头作用,工作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工作在先,享受在后,当好教师的领路人,做楷模和榜样。

二是要求领导干部加强与教职工沟通交流,关心职工工作、学习和生活。经常深入各办公室了解教师的思想、工作及生活情况,并采取座谈会等正确方法帮助和引导教师提高工作积极性,鼓励教师在各自岗位工作上不断创先争优。

()完善制度建设,提高管理水平。 党支部将“整顿软弱涣散组织”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增强整顿工作的实效性,切实提高管理水平,使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律可依、规范运行。

三、工作目标

一是班子成员之间加强沟通,工作上团结协作,凝聚力不断增强;二是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不断增强党性,提升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三是要促进党员干部职工之间的相互沟通交流,提高职工的工作激情,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党组织堡垒作用;四是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提高管理水平。

总之,我支部将积极适应新形势,继续围绕所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化措施、完善制度并建立长效机制,着力打造学习型、诚信型、廉洁型、效能型、服务型“五型”党支部,彻底改变“软弱涣散”形象,重塑学校党支部良好形象。

编辑:教育网客服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敦煌路小学党支部工作总结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交互式课件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敦煌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