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少先队活动 > 敦煌路教育集团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七)——红领巾寻访老战士 百年党史共传颂

敦煌路教育集团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七)——红领巾寻访老战士 百年党史共传颂

2021年04月15日 11:21:42 访问量:409 作者:大队部(总校)

 

校徽敦煌之声

敦煌路教育集团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七)

七里河区敦煌路小学                2021414

红领巾寻访老战士 百年党史共传颂

IMG_3681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学习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激发师生在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用“三牛”精神奋力书写新篇章,2021年4月14日下午,敦煌路教育集团总校敦煌路小学的少先队员代表在团员教师吴兴芳、党员教师郭巍的带领下,一行近20人来到了敦煌路街道任家庄街东社区。

任家庄街东社区书记谭莉、副书记赵轶平和社区志愿者带着同学们来到了抗战英雄吴凤岐老人的家中。老人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参加红色抗战故事,还唱了自己改编的革命歌曲,同学们用一首《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向吴凤岐老人致敬

IMG_3687

活动中,同学们还观看了国防教育影片,在建党100周年的心愿墙上写下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任家庄街东社区的志愿者为同学们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同学们实际操作,顺利完成灭火任务,在社区书屋,同学们借到了自己喜爱的图书!

QQ图片202****4164401_副本

通过此次红色寻访活动,同学们立志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学习英雄模范人物,高举队旗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100华诞献礼。

编辑:大队部(总校)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交互式课件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敦煌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