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雅艺涵情•共筑梦想”主题庆六一活动

“雅艺涵情•共筑梦想”主题庆六一活动

2016年06月01日 15:54:58 访问量:318 作者:陶加岩

为营造活泼向上的校园文化,充分发挥学生的特长,提高学生的全面素质,让学生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六一”国际儿童节。6月1日上午,我校开展“雅艺涵情•共筑梦想”主题庆六一活动。

活动体现学校科技创新教育基地特色,得到兰州市青少年科技体育工作者协会支持,对活动进行全程航拍。在兰州市第六十六中学火箭模型发射表演中拉开序幕,一年级竖笛二年级陶笛三年级葫芦丝四年级优克里里五年级腰鼓按年级形式抽签次序展示,同时穿插文明礼仪小绅士(小淑女)、校合唱队、校舞蹈队街舞等特色展示。在文艺表演后,开展了新队员宣誓入队活动,表彰奖励了百名优秀少先队员,为文明礼仪小绅士和小淑女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班级文化建设先进班级颁发获奖证书。

本次六一活动打破以往各班节目表演形式,以年级组学生整体表演为主展示,体现学生的团队素质和精神面貌,渗透科技元素,让学生尽情沐浴节日的快乐。

编辑:张兴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交互式课件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敦煌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