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心怀感恩 逐梦起航

心怀感恩 逐梦起航

2019年06月20日 16:19:09 访问量:1902

 

校徽敦煌之声

情系母校    心向未来        

 

                                   七里河区敦煌路小学                      2019614

心怀感恩 逐梦起航

        ——敦煌路小学2019毕业典礼

 

 六月,是鸟鸣花绽的季节;六月,是收获奔赴的季节;六月,更是令人感伤难忘的季节――毕业季。在这个值得怀念的日子,敦煌路小学校领导和六年级280余名师生以及家长代表相聚在学校多功能厅,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IMG_PITU_20190614_153350

毕业典礼上,牛军昌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祝贺全体六年级学生顺利完成了小学的学习任务,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祝福:希望孩子们今后的日子里常怀感恩之心,祝福孩子们人生之路一帆风顺,学业有成!

IMG_20190614_152930

 六年级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孩子们向学校赠送了锦旗,感谢母校对他们的培育之情,同时向可爱可亲的老师们送上了鲜花与亲笔画,感谢六年来的无私奉献与关爱。

IMG_20190614_153823

   学校领导为同学们颁发毕业证书!那一张张证书里承载着孩子们六年的努力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学生们深情的诗朗诵《我该怎么感谢您》道出了孩子们向母校的道别,向老师们的道别,向朝夕相处的同学们道别,更向这段不能忘怀的岁月道别。

IMG_20190614_154447

 一个个精心、精彩的节目中我们看到了孩子们的成长,见证了他们追逐梦想的过程。在逐梦的道路上,有过笑有过泪,有过苦也有过甜,我们知道,越努力越幸运……母校衷心地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搏击风浪,在新的征途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再见,少年!毕业快乐!愿你们心怀感恩,逐梦启航!

 

 

 

 

 

 

 

 

 

 

 

 

 

 

编辑:杨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交互式课件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敦煌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