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专题 > 庆祖国七十华诞 贺敦小百年校庆

庆祖国七十华诞 贺敦小百年校庆

2019年10月10日 10:01:47 访问量:1236

 

校徽敦煌之声——庆祖国七十华诞  贺敦小百年校庆

          七里河区敦煌路小学           2019年9月21日

唱兰州最美声音

           ---敦煌路小学教师合唱团参加市级比赛活动简报

    为庆祝祖国70华诞,唱响兰州市最美声音。9月21日上午8:30,兰州市教师合唱比赛在省实验小学拉开了序幕。敦煌路小学由校领导及教师组成的合唱团以七里河区初赛选拔一等奖的好成绩顺利进入本次市级比赛的角逐中。

 

      我校合唱团自组队后,每位教师都以十二分的热情投入到排练中。校领导更是以身作则,每次排练从不懈怠,敦小的教师们也在忙完了一天的教学工作后积极参与到训练中。为了能把歌曲演绎得更加完美,教师合唱团所有成员好几个周末都在加班排练,但大家无怨无悔,一心为校。靠着这样的团结,这样的拼搏精神,我们一路走到了市级比赛中。

 

      通过这次比赛让我们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也为我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几分色彩。借此机会全体敦小成员用最美的声音为祖国70华诞献礼,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愿百年敦小,焕新起航,再创辉煌。

 

编辑:杨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交互式课件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敦煌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