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敦煌路小学师生家长赴临泽县 参加2019年甘肃省青少年科技体育航天航海模型教育竞赛

敦煌路小学师生家长赴临泽县 参加2019年甘肃省青少年科技体育航天航海模型教育竞赛

2019年07月23日 13:50:38 访问量:1284

校徽敦煌之声

 

参加甘肃省航天航空航海模型竞赛

 

七里河区敦煌路小学       2019717

放飞梦想  引吭高歌

敦煌路小学师生家长赴临泽县

参加2019年甘肃省青少年科技体育航天航海模型教育竞赛

2019712日敦煌路小学航模队海模队的孩子们们怀揣梦想向着甘肃省飞向北京飞向太空我爱祖国海疆青少年科技体育模型教育竞赛地点张掖临泽出发了!

科技3

甘肃省青少年科技体育航空航海模型教育竞赛临泽举办,赛事为了推动普及科技体育运动,培养青少年勇敢创新协作进取精神,促进青少年全面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敦煌路小学校领导倡导给孩子们种下一颗科技的种子,积极踊跃准备参与活动,赛前培训指导,引领孩子们在科技之路有所收获。

科技12

 

 

7月12日晚上华灯初上,杨教练集中全体成员培训,讲解比赛议程及参赛注意事项,每位参赛队员认真记录,为明天的开幕式和赛事做好充分的准备。队员们加油!

 

 

科技2

夜已深,领队刘校长告诉孩子们“天高任我飞,海阔凭鱼跃。”孩子们梦想就在前方,去做追梦者吧!

科技5

7月13日早上艳阳高照歌声嘹亮,全体参赛选手到达比赛场地临泽四中,参加了开幕仪式。生命就像一条大河,时而宁静时而疯狂,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观看了航模飞机表演。

科技1  科技21  科技20

 

 

 

 

 

     孩子们自豪地说,我参与我快乐。播种一颗种子,收获一种心情。

科技16科技14科技25科技15

 

 

参赛空闲之余家长带领孩子们游览了七彩丹霞。讲解员为孩子们仔细讲述丹霞地貌形成过程及其重要的地质科研价值,从而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怀,提高保护环境、保护文化遗产的意识。

科技30科技29

 

 

 

 

 

 

参观西路军纪念馆使孩子们知道:西路军是在艰苦斗争中锻炼出来的英雄部队,战士视死如归创造了可歌可泣的不朽伟业。伟哉 !西路军英名不朽。壮哉! 西路军与天地共存。

科技24QQ图片201****7164318老师和同学一起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前行,团队协作精神和独立完成项目时的自信与坚定,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有付出就有收获。孩子们追逐梦想吧!

 

 

本次航模比赛,使我校的航模参赛选手得到了锻炼,开拓了眼界,埋下了一颗科技的种子,等到来年收获希望。相信在敦煌路小学校领导和科技工作室各位成员以及孩子们的不断努力下,航模活动会走得更高飞得更远!


       

  图片:马玉香
  文字:杨广德
  编辑:袁淑盼
审核:刘石

  2019年7月17日

 

编辑:杨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交互式课件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敦煌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