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少先队活动 > 【少先队活动】学习第四季“红领巾爱学习“(第四期)“两棵高山榕”——敦煌路小学网上主题队课

【少先队活动】学习第四季“红领巾爱学习“(第四期)“两棵高山榕”——敦煌路小学网上主题队课

2022年04月28日 08:50:17 访问量:2095 作者:敦煌路教育集团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第四季“红领巾爱学习”

(第四期)

网上主题队课

敦煌路小学少先队员

学习“两棵高山榕”

      为切实开展好“红领巾爱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积极学习红色革命精神,教育广大少年儿童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热爱中国共产党,从小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品德优良的新时代好队员。根据团市委工作要求,我校少先队大队部于2022年4月23日星期六组织开展队课学习,主要内容为全国少工委公众号推出的第四季“红领巾爱学习”(第四期)“两棵高山榕”网上主题队课。

学习掠影









      各中队辅导员积极向班级群推送观看消息,并组织本班学生观看第四季“红领巾爱学习”第四期“两颗高山榕”的主要内容。

 



      队员们聆听红领巾讲解员单祺煊的讲解,了解到:2012年12月,党的十八大闭幕后,习近平爷爷首次离京考察就来到了改革开放的前沿——广东,在深圳市莲花山公园他亲手种下一棵高山榕。1992年,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爷爷在深圳市仙湖植物园也曾栽下一棵高山榕。两棵高山榕、生生不息,传唱着春天的故事,见证着改革开放带来的中国奇迹!

红领巾爱学习,奖章体系






      我校将继续把“红领巾爱学习”网上主题队课,作为队员们学习党的知识、了解党的历史的一项重要的途径,未来的中国需要今天的我们接力奋斗,让我们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树立远大志向以勤奋学习努力奋斗为起点,让党的事业一代代赓续传承,用实际行动践行,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敦煌路

供稿:大队部  康小丽

编辑:徐艳红

责编:刘石  郭巍

总编审:牛军昌



编辑:敦煌路教育集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交互式课件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敦煌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