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加强管理 共促成长—敦煌路小学班主任例会简报

加强管理 共促成长—敦煌路小学班主任例会简报

2020年11月16日 09:49:17 访问量:418 作者:政教处

敦煌之声

 

七里河区敦煌路小学                 20201111

 

加强管理   共促成长

                      敦煌路小学班主任例会简报

班主任是一个班级的组织者、管理者、领导者,是学校德育队伍的核心力量,并肩负着督促指导学生较好地完成学习任务的重任。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学校德育工作实效性,提升班主任工作效能,改变现阶段学生常规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将班级管理工作做的扎实有。我校于20201111日下午,召开了本学期第次班主任例会,会议由刘石副校长主持,学校行政人员李慧宁、史会萍、郭巍、徐艳红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刘石副校长从班级管理、疫情防控、学生安全、毒品预防、家校共育等方面对前半学期班主任工作进行结,在全体班主任老师的积极配合下学校各项工作都能有序开展下一阶段的工作要认真落实学校“11.2会议精神,强化常规管理及安全防疫工作。

政教处史会萍主任对学校禁毒工作进行了总结,五、六年级按时完成了青骄第二课堂的学习和禁毒知识竞赛,成绩斐然。又对垃圾分类、卫生保洁、周五家长会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同学们树立主人翁意识,不乱扔垃圾,各班加强卫生保洁工作;因为疫情本学期期中家长会1-5年级改为线上召开,请各班班主任做好准备工作,将线上家长会开细、开实,真正达到家校共育的目的。

大队辅导员郭巍对电信杯“全面小康 美丽家乡”全市青少年书信文化大赛、学习园地的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校周德龙老师将甘肃省毒品预防教育教师培训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详细阐述了学校如何有效开展“六个一”活动及落实毒品预防教育的方法。

    

最后,刘石副校长提出了点工作要求1.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强调学生测温及晨、午检制度2.安全工作常抓不懈,特别是学生上下学安全、课间活动安全放学按时回家的问题应引起重视,针对兰石技校出现的校园伤害事件,要求老师们认真落实禁止携带危险性器械(玩具)进校园要求时刻树立“防范于未然”的思想,做好班级安全管理,确保学生安全。3.感谢和肯定了前半学期各位班主任为班级管理、学生发展付出的努力,但后半学期仍然要认真履行班主任职责,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将班级管理工作精细化、个性化,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敦煌路小学政教处

                              20201111

 

编辑:杨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交互式课件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敦煌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