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科技周活动

校园科技周活动

2016年06月24日 15:45:49 访问量:381 作者:杨广德

    为增强学生对科技的认识,普及科普知识,传播科技信息,从而激发学生科技创新意识,提升学生的科学素养6月1317日由杨广德老师负责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科技创新、科技体育体验活动。

    本次科技活动的亮点有:一是学生全员参与一年级学生亲手制作放飞五颜六色的亲子纸飞机赢得全校同学的掌声欢呼声;二是活动既有创新性和趣味性,更具有竞争性。三年级学生充满奇思妙想的科技幻想画比赛,体现出孩子们积极探索未知世界,用科技创造未来美好生活的愿望;四年级学生的车辆模型,各式各样,在赛场上奔驰;五年级学生拼装的“创新”号飞机,学生们兴趣很高,人人动手创作。

    在科技周体验活动学生们从动手的过程、丰富的表情中流露了科技活动的开心快乐本次科技周活动为孩子们走进科学提供了一次亲密接触的机会,不仅开阔了视野,还提高了科学素养。学校通过这次科技周活动,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氛围,激发广大师生爱科学、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培养学生科学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编辑:张兴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交互式课件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敦煌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