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文明校园 > 敦煌路小学开展“节水、节电、节粮”主题教育

敦煌路小学开展“节水、节电、节粮”主题教育

2020年07月06日 15:42:08 访问量:873 作者:大队部

 

校徽敦煌之声

敦煌路小学开展“节水节电节粮”主题教育      

七里河区敦煌路小学                2019年1014

敦煌路小学开展“节水节电节粮”主题教育

 1014日,敦煌路小学开展“节粮、节水、节电”宣传教育活动。目的在于增强全体师生节粮节水节电意识,降耗节能,树立节约观念,打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意识。

  三年级学生在辅导员老师的指导下,了解节约的意义,让学生知道作为小学生怎样去开展节约活动。学生参与班级内的演讲,在班级中宣讲如何节粮、节水、节电。生动的朗诵、班队会、展板、手抄报及多样的知识问答等形式来展现“节粮、节水、节电”的知识。有的班级的学生们坐在一起讨论,说说身边节约和浪费的故事。

   活动让敦煌路小学的同学们对 “节水节电节粮”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通过这次教育实践活动,让同学们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真正做到“节水、节电、节粮”。真正意识到节约是每个人的责任!

 

编辑:杨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交互式课件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敦煌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