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少先队活动 > 【感恩教育】弘扬中华美德 感恩母爱亲情——敦煌路小学母亲节感恩教育活动

【感恩教育】弘扬中华美德 感恩母爱亲情——敦煌路小学母亲节感恩教育活动

2022年05月10日 09:06:47 访问量:285 作者:敦煌路教育集团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弘扬中华美德

感恩母爱亲情

敦煌路小学母亲节感恩教育


      在许多人记忆深处,妈妈一直都是你最温暖的港湾,每一次的成长,都在妈妈慈爱的目光中长大,每一次的成功,都在妈妈欣慰的笑容中度过,在2022年母亲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民族美德,凝聚和提升孝母感恩的良好道德风尚,充分发挥优良传统感恩教育,敦煌路教育集团总校敦煌路小学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在全校范围中开展了“弘扬中华美德感恩母爱亲情”母亲节感恩教育系列活动。

      学校微信公众号平台将会将优秀作品进行展播,其中,“我心中的妈妈”手抄报和绘画作品61份;“我和妈妈的故事”视频作品25个;“妈妈,我想对您说”主题征文38份。

      敦煌路小学通过母亲节感恩教育活动,弘扬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引导孩子从理解、关心父母开始,培养感恩的心,学会关爱他人,尊敬师长,与他人和谐共处的能力;并从系列活动中,培养孩子们对家庭、父母、亲人有爱心、有责任、愿奉献的美好情感。

敦煌路

供稿:大队部  郭巍

编辑:徐艳红

责编:刘    石

总编审:牛军昌


编辑:敦煌路教育集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交互式课件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敦煌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