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建设 > 修身 立德 重教 ——记“国培计划”2019 年甘肃省师德师风培训活动

修身 立德 重教 ——记“国培计划”2019 年甘肃省师德师风培训活动

2019年12月11日 09:05:28 访问量:879 作者:教科室

 

校徽敦煌之声

 

                七里河区敦煌路小学         2019年12月9日

修身   立德   重教

——记“国培计划”2019 年甘肃省师德师风培训活动

 

8Q52749T~S`GLAWZWGE8AP1为加强师德修养,体验教师责任,更新师德观念,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依准则执教,在一言一行中践行师德,提升职业素养,发展自身专业能力,树立良好师德风尚,七里河区敦煌路小学全体教师参加了“国培计划”2019 年--- 甘肃省师德师风培训 “政策解读 明师德”阶段研修项目。该阶段研修于2019 年12月3日—12月15 日进行。本次培训由中国教师研修网提供支持。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在学习启动会上就师德师风培训学习作了部署,要求教师认真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大国工匠”培养——职业教育篇》《师德培养教育全面推进行动》《“四有”好老师——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等必修内容。组织学校教师集体观课时间超过200分钟,组织本校教师集体参与“我的师德观,师德的提升是他律还是自律”研讨活动,并将学校研讨观点上传至活动平台,教师完成培训作业,线下组织学校老师参加《谈谈我的师德故事/找寻身边的师德榜样》征文活动。学校教师圆满完成规定主题和课程学习。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良好的职业道德是教师职业活动最基本的要求,教师是学生增长知识和思想进步的导师。教师队伍师德师风素质的高低,直接关系到素质教育的顺利实施,直接关系到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直接关系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目标的实现,直接关系到祖国的未来。

 通过本次培训,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受益匪浅。老师们表态要根据学生的身心发展规律和认知规律,有的放矢地进行教育工作,做到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导之以行,要通过自己的表率、模范作用去感染每一个学生,教育每一个学生,为七里河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敦煌路小学的教育事业一定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编辑:杨洁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交互式课件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敦煌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