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安全 > 敦煌路小学召开《校园安全保护区综合治理》多方联席推进会

敦煌路小学召开《校园安全保护区综合治理》多方联席推进会

2019年10月10日 10:15:31 访问量:1401

 

校徽敦煌之声——多方协力共保校园平安

 

        七里河区敦煌路小学                2019年9月23日

敦煌路小学召开《校园安全保护区综合治理》多方联席推进会

      在伟大祖国70华诞来临之际,根据七里河区教育局《关于全面推进兰州市校园安全保护区综合治理十项规定工作的通知》精神,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有关学校安全管理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平安和谐的工作学习环境。9月23日下午,敦煌路小学召开了《兰州市校园安全保护区综合治理十项规定》暨敦煌路小学校园安全委员会工作联席推进会。会议邀请到敦煌路派出所、七里河交警大队二中队、城管执法局敦煌路中队、敦煌路消防中队、敦煌路街道食药所、任家庄东社区的负责人及我校法制副校长参会。

       刘石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学习安全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学校周边存在的安全隐患。对辖区责任单位为学校周边环境治理给予的配合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各单位针对校园周边隐患情况,详实排查,监督整治,继续支持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周边环境平安有序,为学校营造更好的社会环境。

      各责任单位负责人,分别献言献策,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法,表示重视此项工作,针对学校下达的《兰州市校园安全保护区综合治理协办单》中反映的问题,加大治理力度,配合学校做好校园安全保护区综合治理的相关工作。

       为了加强我校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的综合治理及各单位的齐抓共管,进一步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平安和谐的工作学习环境。会议同时成立了“敦煌路小学校园安全委员会”并向各单位安委会成员频发了聘书。

      各单位领导对我校安全设施进行实地调查指导。并兴趣盎然地参观了我校百年校史馆。

        通过安全工作联席推进会,使我校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安排到位、措施有效、效果明显。

 

编辑:杨洁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新的起点 我们扬帆起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交互式课件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敦煌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