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党建 >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会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会

2020年10月20日 15:06:10 访问量:552 作者:党建办

 

党建简报

(2020)第

总第10

 

七里河区敦煌路小学党支部               1016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会

1016,党支部邀请七里河区委党校马保奎老师来校为全体党群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宣讲。通过专题学习,提高党群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认知度。

 

马保奎老师通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背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线主要内容创新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如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四个板块内容,结合当前生活实际,深入浅出的解析《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涵盖的知识内容,给全体党群今后高效学习与践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供了学习方法与思路,同时,促进党群学习并在工作中践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所涉及的师德师风工作。

党支部将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抓好党群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与实践,全面提升党群师德师风工作责任感与使命感,为提升学校社会知名度而不断努力。

编辑:杨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交互式课件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敦煌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