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教育 > 真美情思育情境 结对帮扶砥砺行——敦煌路小学“结对帮扶”英语组教研活动

真美情思育情境 结对帮扶砥砺行——敦煌路小学“结对帮扶”英语组教研活动

2020年12月22日 09:58:14 访问量:584 作者:教科室

 

敦煌之声

 

真美情思育情境 结对帮扶砥砺行

七里河区敦煌路小学             2020年12月17

敦煌路小学“结对帮扶”英语组教研活动

为提高我校新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促进新教师快速成长,我校英语教研组于1217日开展真美情思育情境,结队帮扶砥砺行为主题的新教师阶段性成长汇报课研讨活动。此次活动展示了我校情境教育的研究成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全程参与听课评课交流活动。        

QQ图片202****7145244QQ图片202****7145235一群“小蜡烛”在陈惠萍老师的带领下,轻松愉快地进入了unit6 Happy birthday Part B的学习。陈老师积极创设情境,将教学和生活融为一体,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课堂中,教师动静结合,利用实物、开展游戏等灵活多样的方式方法进行教学。学生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不仅习得了语言知识,而且帮助学生提高了英语综合语言应用能力。

IMG_5674(20201218-025057)下午,学校领导以及英语教研组各位老师就陈惠萍老师的课进行深入地研讨。首先由陈老师对自己本节课的教学理念以及教学设计进行了自评与反思。接着由结对帮扶教师葸芳梅对本节课进行了多方面的剖析,并与教研组其余教师就如何在课堂中创设真实有效的情境交换了意见。

最后,校领导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田校长肯定了陈老师一学期来的进步,肯定了英语教研组团结一心、共谋教学的团队精神。牛校长对陈老师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陈老师在组内各位教师的帮扶下快速成长,勤学好问,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牛校长也为英语教研组其余老师提出宝贵的建设性意见,英语课程要以提高学生的英语素养为目的而进行教学设计与实践。

IMG_5676(20201218-025223) IMG_5677(20201218-025240)

本次“结对帮扶”教研活动为我校新老教师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的机会。小的老师们必将在浓浓的教研氛围下,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不断跨越教育教学的新高地新境界。

编辑:杨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交互式课件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敦煌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