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专题 > 欢庆祖国七十华诞 喜迎敦小百年校庆

欢庆祖国七十华诞 喜迎敦小百年校庆

2019年10月10日 09:45:59 访问量:2102

 

校徽敦煌之声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        

                                             七里河区敦煌路小学          2019年9月10日

欢庆祖国七十华诞  喜迎敦小百年校庆

       ——敦煌路小学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又是一年秋风送爽,又是一年丹桂飘香,在这美好的九月里,我们迎来了自己的节日。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向校园,敦煌路小学门口锣鼓欢唱,一派节日的景象。敦小校鼓号队在校门口列队演奏,欢迎敬爱的老师入校,为可爱的老师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     

       敦煌路小学牛校长、田校长早已等候在那里,为敦小的老师们送上最早的祝福——康乃馨的芬芳美丽正是老师最好的写照。

       阳光正好,趁着秋色,敦小师生在多功能厅相聚,一起迎接自己的节日。“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庆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开始了。

      首先是敦煌路小学牛军昌校长为今天的庆祝大会致辞。平凡朴实的言语中,满是是肯定和鼓励,作为敦小的大家长,他对我们每位老师既有疼惜又有鞭策。

      接着敦煌路小学田燕副校长宣布表彰决定,对我们身边把教育当做快乐的源泉,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进行了表彰,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一起赞扬这种高尚品质,歌颂这种精彩人生。

      在为获奖的7位优秀班主任,21为优秀教师颁奖的同时,获奖教师代表进行了教育心得分享。

       陈俊如老师道出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教师不仅仅是一种职业,更是一种信念的感触;范毓梅老师一首自创《追梦》,诗情画意的表白教师的初心;林浩老师满怀激动,与大家分享了获奖心得;年轻的马思琪老师更是细致动情地描绘了教育教学日常。

       今天,我们也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欢送在教育战线上奋斗了一生的老战士——敬爱的杨惠芳老师。杨老师和蔼可亲,乐于助人,在平凡的岗位上30年如一日,任劳任怨,勤勤恳恳。牛校长的动情发言的感染下,手拿奖状,身披绶带的杨老师热泪盈眶,台下教师也将最热烈的掌声送给杨老师,送给为敦小发展付出,为教育事业奉献一生的老师们。

       习近平总书记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寄语我们广大教师,要我们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甘当人梯,甘当铺路石。


       作为新时代的教师,我们的初心不变,全体老师一起对着鲜红的国旗宣誓。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抚今追昔,继往开来,相信在牛校长校领导的引领下,在敦小师生的齐心努力下,敦小定会焕新远航。

 

 

 

编辑:杨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交互式课件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敦煌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