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少先队活动 > 敦煌路教育集团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二)

敦煌路教育集团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二)

2021年04月06日 10:34:33 访问量:324 作者:少先大队部

看两会 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奋斗百年,“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初心从未改变,百年只不过是考验,美好生活目标不断实现。”2021年3月15日,敦煌路教育集团拉开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的序幕。
       集团总校——敦煌路小学的升旗仪式上,阳光讲堂的擂主们以“致敬最可爱的人”“写给英雄”等时事类文章为主题,学习在边境冲突中誓死捍卫国土的英雄,教育引导广大学子心有榜样,学习英雄人物、增强国防观念,主持人张涵菁发出了“少年队员看两会学党史”的倡议。
      下午各中队围绕“看两会学党史 感党恩跟党走 守校规见行动”为主题,在辅导员的组织下,开展了看两会新闻、听党史课、听红色故事、党史小故事分享会、唱党歌等一系列活动。教育和引导同学们学习党的历史,学习先锋榜样,感受党的关爱,争做党的好孩子。

国防教育进行中

       三月芳菲,红色教育正当时,接下来敦煌路教育集团还将以红色画展、红色小剧场、认识红色英雄、与党旗同框打卡、寻找身边熠熠党徽等活动,持续传承红色基因,做好党和国家的合格接班人,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编辑:杨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交互式课件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敦煌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