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敦煌路小学“桃李天下 春晖四方”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活动

敦煌路小学“桃李天下 春晖四方”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活动

2020年09月15日 10:12:49 访问量:720 作者:敦煌路小学

敦煌路小学“桃李天下 春晖四方”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活动

       金秋九月,云淡风轻,在这收获的季节,敦煌路小学以一种严肃而活泼的形式举行了第36个教师节庆祝仪式。学校领导、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嘉宾、全体教师近150人参加了庆祝暨表彰活动。

全体肃立 奏唱国歌

少先队员代表马俊榕同学送上全体少先队员的祝福

校长牛军昌致辞

       牛校长回顾了一年来,经过全体师生地不懈努力,学校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质量稳中有升,管理更趋规范。在“八重八抓”思路的引领下,学校建设日趋完善:注重资金投入,抓好硬件建设;注重平时考核,抓好教师队伍;注重工作细节,抓好过程管理;注重习惯培养,抓好养成教育;注重解决困难,抓好惠民工程;注重关爱帮扶,抓好人文管理;注重氛围营造,抓好环境建设;注重疫情防范,抓好安全工作。随着学校硬件不断改善,管理不断规范,学生们已真切地感受到敦小是幸福的家园,学习的乐园。
       牛军昌校长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激励全体教师汲取榜样的力量,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守立德树人使命,奋勇争先,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副校长田燕宣读七里河区政府表彰名单及学校表彰决定

       在2019-2020年度中敦小可谓是硕果累累,市级文明校园、市级书香校园、市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校、区级教育教学优质奖、区级示范学校创建奖,每一份荣誉的取得都离不开敦小的每一位成员。

副校长刘石宣读学校专项活动表彰决定

       一年里,学校举办了各项活动,来督促教师们的成长,许多老师在这些活动都有出色的表现。

颁 奖 啦!

       优秀教师代表李玉梅、康开清、曾洪军、芦萍、马亦妍先后发言,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人民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敦小教师的崇高品格。

区级优秀校长牛军昌

区级优秀班主任 甘彩红、康开清

区级优秀教师 马玉香、李玉梅、王碧云

区级红烛奖 王光明老师

  在我们的身边有许许多多的关心教育、关爱教师、关注孩子的企业,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他们更是带着礼物来支持学校的发展,学生的成长。

       中铁一局市政环保有限公司为敦小教师送来了节日的祝福,暖心的慰问品让每一位老师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教育的关心,对老师的关爱,对学生的关注。

       甘肃海昕工程建筑有限公司向学校赠送了篮球架,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

       康淑娟主任 ,张延全经理接受敦小回赠的锦旗。

我们一起过生日啦!

多才多艺的敦小教师

       语文组老师的诗朗诵《理想的回归》
        优秀教研组英语组老师们带来了诗朗诵《教师的信仰》

新调入教师精彩亮相

      何雅雯老师带来的独唱《我愿》

       孔媛老师的《哈密姑娘》带我们领略了异域风情,展示了音乐教师的良好专业素养!

       活动本着“热烈、务实、节俭”的原则,以“展教师风采,促教育发展”为主题,以敦小教师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展演+表彰的形式展示了敦小教师风采,歌唱教育人生,展望敦小教育的美好未来。
        新起点,新希望,新面貌。让我们勠力齐心、坚守初心、万众一心,为敦小、敦小的学子、敦小的我们,再创佳绩!
“桃李满天下 春晖遍四方”,我们是骄傲的人民教师。祝所有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节日快乐!
编辑:杨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交互式课件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敦煌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