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心怀感恩•逐梦起航”敦煌路小学“新时代好少年”成童礼暨六年级毕业典礼

“心怀感恩•逐梦起航”敦煌路小学“新时代好少年”成童礼暨六年级毕业典礼

2020年07月13日 09:58:39 访问量:2178 作者:敦煌路小学








    我们毕业啦!亲爱的母校,再见!亲爱的老师,谢谢您!

——敦煌路小学2020届毕业生











       心怀感恩·逐梦起航

敦煌路小学“新时代好少年·成童礼”

        暨六年级毕业典礼



01

告别童年  感恩立志

       中国是礼仪之邦,讲究礼节,注重仪式。今天,在敦煌路小学的多功能厅里,我们为2020届的毕业生举行了“成童礼”,为他们准备了一场特别的毕业典礼。

     “告别童年  感恩立志”的“成童礼”仪式从“正途”开始。整理衣冠,明确自己的人生正路,堂堂正正做人,明明白白做事。

       敦煌路小学校长牛军昌在仪式上向2020届毕业生们送上真挚祝福。寄语同学们顶天立地做人,脚踏实地做事,怀着对未来的憧憬和对理想的坚持,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创下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264名毕业生用热烈的掌声表达学校领导对自己成长的时刻关注。

      敬圣环节肃穆庄重。学生们向孔子先师行礼,以圣贤为尊,以师长为敬;诵读《弟子规》,荡涤心灵,获取力量。


     “再见了,老师!我们不会忘记您对我们的谆谆教诲;再见了,老师!我们不会忘记您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深鞠一躬,安静的多功能厅里浓得化不开的,是那学子对尊师的感激,对母校的留恋。一束鲜花,一面锦旗,一张张笑脸,一声声感谢,切切真情。


       这个光荣而庄严的时刻,不仅见证了每位学生的成长,更是见证了新征程的开始。老师眼里,敦小学子的未来充满希望,这看着长大的孩子离开,心中又怎能舍得?

     “击鼓明志”,响亮的鼓声,更加坚定了敦小学子的高远志向。心潮澎湃之时,牛军昌、田燕两位校长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愿筑梦远航;为每位毕业生赠送书籍,愿书香陪伴。

     整个成童礼隆重庄严,寓意深远。

自信展示 前程似锦 

02



       成童礼成,舞台交给了我们的主角,精心准备的节目让现场一下子热闹起来。歌唱、舞蹈、相声,形式多样,别致有趣。

       《追梦少年》嘹亮生动,《舞动青春》欢活另类,《生活趣谈》幽默风趣,《琵琶行》多姿婀娜,《离别的夏天》情深意切。掌声、欢呼声,让现场沸腾。


       欢声笑语间,牢记老师的言传身教,难忘同学的互助友爱,不舍敦小的成长岁月。



 

       心怀感恩,逐梦起航!相信这精心筹划的别致的毕业典礼,能留给所有毕业生难忘的回忆,为迈向少年之路祝福加油!


审核:牛军昌

策划:田    燕   刘    石

执行:郭    巍

视图:王    静

编辑:徐艳红


编辑:杨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交互式课件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敦煌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