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活动 > 阅读,让生活更精彩——二年级二班读书分享交流会

阅读,让生活更精彩——二年级二班读书分享交流会

2019年08月26日 16:07:04 访问量:8842 作者:康春晓

阅读,让生活更精彩——二年级二班读书分享交流会

读书,使人胸襟开阔,豁达晓畅; 读书,使人目光远大,志存高远; 读书,使人增长见识,谈吐不凡; 读书,使人心旷神怡,如沐春风; 读书,使人思想插上翅膀,感情绽开花蕾。


书是人类智慧的源泉,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既像一位充满智慧的老爷爷,不断启迪我们,又像一位真诚的朋友,跟我们面对面的交谈。我们是小树苗,读书就像阳光,让我们茁壮成长;我们是小鸟,读书就像小鸟的翅膀,才能飞得更远。读书,开阔了我们的视野,增长了我们知识,让我们从小小的角落看到了五彩缤纷的大千世界。

主持人的精彩开场拉开了本次读书分享交流会的序幕。

读过《鲁滨逊漂流记》的同学,一定会被主人公那坚强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所打动。王梓涵同学为大家分享《鲁浜逊漂流记》

精美的ppt,精彩的分享,得到了同学们的啧啧啧称赞!

认真听故事的孩子和台上的孩子一样可爱!

“一个人只要不怕困难,永不放弃,利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深刻的道理在阅读中潜入孩子内心,无需多一言一语。

如果我们是士兵,汲取书籍知识,就像我们获取的精良装备,才能成为一个训练有素、技术过硬的特种兵,游刃于艰险的作战环境。韩正昊的《少年特种兵》读书分享,让同学们对少年特种兵敬佩不已。

故事中个性鲜明的人物,在昊昊同学的介绍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读书小诗,使同学们情不自禁地齐声朗诵起来……

刘婧瑶同学,自信地走上讲台,微笑着开始了她的《两朵玫瑰》读书分享。

瑶瑶同学的故事精彩绝伦,中间还不忘和同学们互动,有点范!

好朋友先回答!

我读书,我快乐!

读书,分享,交流!从孩子们脸上的笑容、专注的眼神里,可以看出他们享受其中,也充分体验到了“我读书,我快乐,我成长”的乐趣。

和同学讨论,收获更多!

“你能帮我解开这个疑惑吗?”学贵有疑!

答疑解惑的专注,怎能不是收获!

有点小紧张,把“匕首”说成了“手臂”😌

“梁书源加油!梁书源加油!”孩子们的爱瞬间感动了我。小源源自信地走上讲台!👍👍

书,不只带来快乐,还会带来启迪。让我们走进书香世界,领略大师的智慧,感悟大千世界的美妙。同学们,多读书吧,让我们的童年与书相伴,伴我们快乐成长。

                                                                                                           作者 康春晓
编辑:杨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交互式课件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敦煌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