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龙聚首 凤展翅 -敦煌路小学举办教职工迎新春联欢活动

龙聚首 凤展翅 -敦煌路小学举办教职工迎新春联欢活动

2020年01月12日 22:03:57 访问量:852 作者:甘彩虹

 

校徽敦煌之声

龙聚首    凤展翅   

七里河区敦煌路小学                2020110

敦煌路小学举办教职工迎新春联欢活动

为丰富全校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展示教职工的精神风貌,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同时为答谢全体教职工一年来对学校所做的贡献,学校工会牵头,协同各部门新年1月9日教职工迎新春联欢活动。

首先是牛军昌校长致辞,感谢全体教师一年来的辛勤工作,恭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接着,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开始了。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带来欢声笑语,带给大家的是愉快和喜悦。 行政组旗袍秀、时尚秀、《小天鹅》传统与时尚结合,优雅与活泼并存,让大家印象深刻二年级老师的脱口秀节目《夸教师》道出了每一位敦人我爱我校的情怀; 音乐组王永爱老师表演的手风琴独奏《花儿与少年》琴声悠扬动听;综合组教师的诗朗诵《不忘从教初心  牢记教育使命》真挚感人,这既是他们的也是每一位敦人的教育誓言;三年级教师的非洲鼓表演告诉大家,我们的老师兴趣广泛、热爱生活;六年级老师的歌曲串烧《致青春》那熟悉的旋律响起时,我们深深感到青春是一场美丽的电影,青春是一幅美丽的风景,青春是一片彩色的天空,青春是我们的回忆,青春和时间一样都是生命的过客,静守岁月的芳香,任由光阴渐行渐远,我们无能为力。珍惜剩下的时间吧,不要让我们的人生留下太多的遗憾,因为时间不会给我们再来一次的机会!五年级老师表演的太极拳《太极85式第一节》带我们领略看庭前花开花落,漫随天外云卷云舒”的闲适与旷达;英语组老师表演的集体舞《新年恰恰》激情的曲调迎接着美好的新年,跳动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四年级组老师为我们带来的《精灵舞》一个特别的节目,有一群可爱的小精灵在跳舞,他们幽默的动作,夸张的表情把我们带进一个开心有趣的世界一年级的老师们用自己的方式——集体舞《爱的华尔兹》来表达对美的追求,对爱的诠释。节目过程中还穿插着有趣的游戏,平时忙于备课上课、批改作业的老师们都踊跃参与难得的放松心情。整场联欢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引得大家掌声不断,笑声不绝。

 

 

 

      

  

  

 在迎新春联欢会举办之际恰逢我校工会编创的校刊《鹿鸣》第一期出版在这过程中有许多老师为校刊的出刊献计献策,在征集刊名和封面中,也有许多老师展现了才华,今天校刊刊名和封面的设计一等奖获得者吴燕老师给大家诠释了她的创作思路与灵感,在她娓娓道来的讲述中,我们不仅品味了敦煌路小学这座百年老校的沧桑与底蕴,也期待着百年老校焕新起航,再创辉煌。

 

  本次联欢活动还为16位即将过生日的家人一起庆生,更加体现出我们敦煌路小学是一个充满活力,面向未来的集体,还为青工赛获奖教师颁奖,鼓励他们再今的教育教学工作不断锤炼自己,实现业务素养和个人修养的不断提升。青工赛获奖教师师春花马亦妍赵巍老师的书画表演《雪落下的声音》葸芳梅严新红刘海燕老师的诗配画《小池》一股滋润我们心田的清泉,带给我们美的享受。

  最后联欢会在踩气球、猜灯谜的祥和气氛中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以“快乐”为主线,以放松心情,增进感情,鼓舞士气,营造团结和谐的精神氛围为宗旨丰富教师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励教师间奋进、求实、创新的斗志,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开创我校教育教学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编辑:杨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交互式课件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敦煌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