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队活动 > 关注两会 起航新征程——三年级队会主题日:给孩子的两会新闻

关注两会 起航新征程——三年级队会主题日:给孩子的两会新闻

2021年03月19日 15:01:10 访问量:205 作者:少先大队部

 

校徽敦煌之声

三年级队会主题日:给孩子的两会新闻

七里河区敦煌路小学                 2021315

关注两会 起航新征程

3月15日,敦煌路小学三年级中队组织各班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及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诵读两会新闻等方式展开学习教导员解读关于两会的新闻热词,大家围绕热爱祖国,学习历史,关注国家发展,与祖国同命运,共呼吸,争做新时代少年,许诺言,谋计划,展未来进行了激烈讨论,会场氛围活力四射、激情昂扬。

同学们认为,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把国家建设成了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从2021到2035年,是国家发展的重要阶段,也是今天少先队员成长成才的“黄金时代”作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经历者、见证者,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最后,中队辅导员做了总结发言。大家要有使命感,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祖国的未来需要大家来建设,要珍惜国家提供给的良好学习环境,认真学习,树立理想信念,建立远大抱负,通过脚踏实际的努力,做好每天的事,谋好更长远的事把个人的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少年之责,在于强国。一个国家只有下一代强起来,未来才会有希望。让我们共同努力,做新时代的青少年!

 

编辑:杨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交互式课件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敦煌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