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不灭的红烛 心中的灯——2020年敦煌路小学教师节获奖喜报

不灭的红烛 心中的灯——2020年敦煌路小学教师节获奖喜报

2020年10月13日 16:19:06 访问量:479 作者:办公室

 

校徽敦煌之声

不灭的红烛 心中的灯

七里河区敦煌路小学                   202097

异彩纷呈 硕果累累               

              ——2020年敦煌路小学教师节获奖喜报

 

春华秋实,又一年紫兰树蕙,
教书育人,再一季桃李芬芳。

 9月6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七里河区召开了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对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教育教学岗位的优秀教师及教育工作者予以了亲切的问候和表彰。在本次大会上,我校喜获七里河区教育质量优秀奖,这是我校连续两年获此殊荣,同时获得七里河区特色示范校创建奖,可谓捷报频传,振奋人心!

Screenshot_20200906_230330

 牛军昌校长荣获优秀校长称号,并作为优秀校长代表发言。同时,甘彩红老师和康开清老师被评为区优秀班主任,马玉香老师、李玉梅老师、王碧云老师被评为优秀教师,王光明老师被授予“红烛奖”,真是可喜可贺。而在这些获奖教师的背后则是上百个团结进步、奋发图强的敦小教师,作为潜心育人的教育人,敦小人扎根教育沃土,爱岗敬业,默默耕耘,为学校发展、为七里河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奉献了自己的光和热。

  IMG_20200906_230533

IMG_20200906_232131

 

半亩方塘长流水,呕心沥血育新苗。正是这些勤恳育苗的园丁, 才有九月稻麦的金黄,正是教师们的心血灌溉,才有了敦小的壮大和辉煌。
        百年敦小,焕新远航;
        敦小百年,励精图治!
        敦煌路小学这一群心怀激情、踌躇满志拥有教育理想的追梦人,一定会恪守使命,为每一位学生的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让所有的莘莘学子放飞人生梦想的晴空,引领更多学生步入成功的殿堂。

图片11

DSC_5429A
     

 

  
   

 

编辑:杨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交互式课件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敦煌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