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传承红色基因 共育时代新人 —敦煌路小学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

传承红色基因 共育时代新人 —敦煌路小学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

2020年10月13日 16:21:44 访问量:706 作者:办公室

 

校徽敦煌之声

传承红色基因 共育时代新人

敦煌路小学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

七里河区敦煌路小学              2020831

传承红色基因 共育时代新人

敦煌路小学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

    金色的九月,是温馨的!灿烂的九月,是丰硕的!在这秋高气爽的时刻,敦煌路小学全体师生近2000人欣喜地迎来了“传承红色基因 共育时代新人”新学年的开学典礼

    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拉开了新学期的序幕。

在开学典礼上刘石副校长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贺信及孙春兰在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词。田燕副校长宣读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代表大会上的致词。

少先队员代表魏汶钊发出的《勤俭节约不浪费,热爱劳动多实践》倡议书、全校1800余名学生齐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拍手歌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牛军昌校长带领全体师生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在创建文明校园工作中的点点滴滴提出了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开展创建“平安敦小”活动,要求全体同学培养良好的习惯,提升自己的素养,“努力只能及格,拼博才能优秀”是校长送给每一位同学的座右铭。

开学典礼的举行,标志着新的学年已经开始,校全方位工作迅速走向正轨。开学典礼的举行,预示着全校师生站在新起点,升起新希望。敦小全体师生都做好了准备,新的学年、为建成文明、平安、和谐、发展、辉煌的敦煌路小学而努力。

 

编辑:杨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交互式课件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敦煌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