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香校园 > 书法名家进校园 翰墨飘香尽芬芳——敦煌路小学书法艺术沙龙

书法名家进校园 翰墨飘香尽芬芳——敦煌路小学书法艺术沙龙

2019年11月08日 08:45:07 访问量:367 作者:教科室

校徽敦煌之声

书法名家进校园  翰墨飘香尽芬芳

七里河区敦煌路小学       2019年9月6

             弘扬优秀文化   墨香润泽校园

                      ——敦煌路小学书法艺术沙龙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敦煌路小学迎来了百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书法名家进校园  翰墨飘香尽芬芳”书法艺术沙龙活动。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724088501\Image\C2C\A3A7F7D0F7AC8575AAF5285403AD1AF0.jpg

 全国知名书法家和师生一起交流艺术心得,传授书法技艺,为小这所充满文化气息的美丽校园带来了一场书法艺术的饕餮大餐。

 甘肃省书协林经文副主席,兰州画院裴林安副院长,还有国内著名的书法家雷明先生,白恩平老师等艺术家都来到了现场,参加了今天书法艺术沙龙。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724088501\Image\C2C\EC3FC1AD11B9E0C3300C3FC36AEB1EDB.jpg

 兰州战役纪念馆瓮志义馆长,中铁一局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工会司西平主席,敦煌路街道魏雪梅书记,七里河教育局魏政国局长等领导也出席本次活动,为小教育加油,为百年校庆助力。

 敦煌路小学田燕副校长热情洋溢的致辞,表达了对出席活动的书法家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1145857768\FileRecv\MobileFile\mmexport156****676417.jpg

 著名书法、家国际书法家协会首席主席刘正成先生的《书法的审美》将活动推向高潮,刘老师从技术层面的审美、精神层面的审美到艺术层面的审美,带大家感受了书法艺术的无限魅力,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提高了审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1145857768\FileRecv\MobileFile\-573569da3846341a.jpg

 学校在百年校庆来临之际,搭建起由学生、教师和书法家共同参与的活动平台,大大地激发了师生们学习书法的热情,使大家在学习中领悟汉字和书法的强大魅力,不断提高汉字书写水平和修身做人的良好品位,进一步推进学校书画艺术特色的创建,进而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1145857768\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90906_133959.JPG

 

 

编辑:杨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交互式课件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敦煌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