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香校园 > 畅游书海 共享书香

畅游书海 共享书香

2019年11月08日 08:47:21 访问量:350 作者:教科室

 

校徽敦煌之声

 

七里河区敦煌路小学              2019年1023

         畅游书海 共享书香

 

1088006119 为提升学生文化素养,营造更为良好的读书氛围,敦煌路小学以“创建书香校园”为契机,结合学校实际,在全校开展了一系列校园读书活动,让广大师生自觉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文化风尚,形成良好的读书氛围。

1088006115_看图王 本次校园读书活动充分利用了学校图书资源,借助各种方式实现了资源共享,丰富了阅读内容。教师组织学生利用晨读、课间、活动课等时间,通过朗读,背诵美文,分享读后感,制作手抄报等形式多样、丰富有趣的阅读活动,切实营造出崇尚知识,崇尚文明的良好风尚。全体师生在共享阅读中,碰撞思想,交流情感,分享经验,收获成长,切身感受到了阅读带来的快乐和充实。

1088006149 此次校园读书活动的开展,更好培养了教师和学生的读书习惯,进一步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激发了广大师生的读书热情,不仅为学校发展注入了活力,更为创建书香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杨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交互式课件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敦煌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