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党建 > 《为了和平》——全体教师集中观看大型纪录片

《为了和平》——全体教师集中观看大型纪录片

2020年12月07日 09:39:08 访问量:733 作者:党建办

 

党建简报

(2020)第十八期

总第18期

 

七里河区敦煌路小学党支部               12月7日

 

全体教师集中观看大型纪录片

《为了和平》

      根据教育局办公室123日关于组织全体教师集中观看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的通知精神,我党支部127日组织全体教师在会议厅收看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

      在收看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前,学习了教育局办公室通知及甘肃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全体教师集中观看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的通知,让全体教师认识到观看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的意义及其重要性。

      通过观看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全体教师知道了抗美援朝战争的意义巨大而深远,抗日战争的胜利是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向世界显示和证明了中共共产党同国民党领导下的军队是完全不一样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军队战斗力强悍,其对国家的领导力与凝聚力强大。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则向世界宣告了,新中国在世界上真正诞生了!西方强权靠武力已经无法扼制共产党国家在世界东方的兀然矗立。西方列强从朝鲜战争的失败中意识到,中国一百多年任人宰割的历史结束了!

 

    通过观看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全体教师更加坚定了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自豪感。全体教师凝心聚力,为敦煌路小学的不断发展而积极努力工作。

编辑:杨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交互式课件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敦煌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