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党建 > “宪法在我心中”——“宪法”进学校主题党日活动

“宪法在我心中”——“宪法”进学校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07日 09:35:03 访问量:796 作者:党建办

 

党建简报

(2020)第十七期

总第17期

 

七里河区敦煌路小学党支部               12月4日

 

“宪法”进学校主题党日活动

“宪法在我心中”

 124日下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会议厅开展了以“宪法”在我心中为主题的“宪法”进学校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党员对“宪法”的进一步学习与宣传,同时进行了宪法学习心得体会分享交流。刘石副校长进行宪法学习解读,陶加岩主任主持大会。

刘石副校长从宪法修正案概述、宪法序言部分的修改、宪法条款部分的修改、监察委员会、宪法修正案的重大意义五个方面解读了宪法的发展过程,让大家了解了宪法在我国国家发展中的重要意义。

在学习后,组织党员进行了宪法学习心得体会分享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宪法”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一是让大家进一步学习认识了宪法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强化

党员学法,知法、用法的意识,同时在教育教学中渗透宪法,向学生普法,培养小学生从小学法,知法、用法的良好习惯;二是提升党员立德树人的责任感与主人翁精神,为推动学校发展凝心聚力、不断进取。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12.4”宪法宣传日专题党日活动。让大家铭记“宪法在我心中”。

 

 

 

 

 

编辑:杨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交互式课件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敦煌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