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体育使学校充满活力 学校因体育勃发生机

体育使学校充满活力 学校因体育勃发生机

2019年05月05日 10:05:39 访问量:367

 

校徽敦煌之声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七里河区敦煌路小学             2019年429

              体育使学校充满活力  学校因体育勃发生机

敦煌路小学2019年全员趣味运动会简报

    在这春光明媚、风和日丽的美好时节,敦煌路小学师生满怀欢喜迎来了2019年全员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以增强师生体质,提高全校体育参与意识为目的,用全员参与的方式,让师生在情趣盎然中锻炼身体,陶冶情操,培养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合作意识。

    4月28日上午9:00,在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各代表队英姿飒爽,精神抖擞地列队入场,响亮的口号充分展现了敦小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上敦煌路小学牛军昌校长首先致辞,他鼓励敦小师生“参与就是成功,坚持就是胜利”,并号召大家在比赛中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 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感受体育运动的快乐,体会团结协作的喜悦。

    足球宝贝,街舞社团俨然成了开幕式场上的亮点,在震撼的节奏中为大家演绎着激情与热血,动感与力量。

本次趣味运动会秉承着全员参与的原则,设计了“毛毛虫比赛、同舟共济、龟兔赛跑、实心球掷远、障碍穿越、飞雷掷远”等丰富有趣的项目。运动场上呐喊声,欢笑声连成一片,老师,家长,学生都融入到这欢乐的海洋里。

   为期三天的运动会始终在紧张热烈和欢快的氛围中进行,在校园足球联赛的班级角逐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进一步增强了敦小师生的集体凝聚力,展现学生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好地培养了学生拼搏进取 ,团结协作的品质,进一步丰富了学校的文体生活,充分体现了体育使学校充满活力学校因体育勃发生机

 

 

 

 

 

 

 

 

 

 

 

 

 

 

 

 

 

 

 

 

 

 

 

 

 

 

编辑:杨洁
上一篇:家校协同 合作育人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交互式课件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敦煌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