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家校协同 合作育人

家校协同 合作育人

2019年05月17日 09:58:47 访问量:420

 

校徽敦煌之声

家校协同 合作育人

 

    七里河区敦煌路小学       2019年5月9日     

家校协同 合作育人

—— 一年级家长开放日活动简报

 伴着淅沥沥的小雨我校于59日上午开展了以“家校协同 合作育人”为主题的一年级家长开放日活动。IMG_7476

 本次家长开放日分为两个部分:家长听课,与任课老师交流。真正让家长走进学校,走进教室,零距离体验孩子们在校的学习生活,使家长更加明确学校的办学理念,了解教育教学活动常态,进一步促进家校联系,合力育人,家长代表们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教育教学活动。

IMG_7460IMG_7497

 首先,家长带着喜悦,带着期待走进课堂,和自己的孩子一起聆听课堂。   

 语文课视野开阔,感情充沛;数学课思维活跃,逻辑缜密。人文的情怀,艺术的熏陶,一粒粒闪着光芒的种子,不知不觉植入孩子们纯洁幼小的心灵。

IMG_7489

 接着,各班家长通过和班主任、任课教师面对面交流沟通,对我校新教育取得的成绩,以及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学校发展都有了更深的体会和认识,缩短了学校与家庭的距离,得到了家长们的充分认可。

IMG_7501 家长们通过参与本次活动又一次重温了当年受教育的心情和体会,也让家长看到了自己孩子学习生活的情况,缩短了与孩子的距离,更重要的是搭建了家长与学校沟通的桥梁,多方位促进了学生和谐快乐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育人氛围。图片1

 开放日犹如一扇窗,推开它,让家长亲身经历子女在校的学习和生活,让家长走进孩子,倾听心声,走进教室,切实感受孩子在校的活力激情,了解老师细致入微的教育教学,从而更好的配合学校,共同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活动在家长们的赞叹声中悄然结束,家校之间的绿色桥梁变得更为畅通豁达、开放、沟通、收获、提升,引领充满情怀的敦校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编辑:杨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交互式课件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敦煌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