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敦煌路小学参加2019年甘肃省青少年定向锦标赛

敦煌路小学参加2019年甘肃省青少年定向锦标赛

2019年10月14日 15:40:14 访问量:707

 

敦煌之声

 

 

敦煌路小学参加2019年甘肃省青少年定向锦标赛

七里河区敦煌路小学      2019年10月12日

敦煌路小学参加2019年甘肃省青少年定向锦标赛

 2019年10月12日-13日,2019年甘肃省青少年科技体育定向锦标赛兰州理工大西校区举办。此次赛事由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体育局、甘肃省科技厅联合主办甘肃省航空运动学校承办。来自全84所中、小学校的1600余名学生参与盛会。敦煌路小学精心选拔20选手组队,由副校长刘石、科技体育指导教师杨广德、张燕带队参加。

 定向运动就是利用地图和指南针到访地图上所指示的各个点标,以最短时间到达所有点标者为胜,运动场所通常设在森林、郊外和城市公园里进行,也可在校园里进行。

 定向运动是一项非常健康的智能型体育项目,是智力与体力并重的运动,不仅能强健体魄,而且还能培养人独立思考、解决困难的能力及在体力和智力受到压力下做出迅速反应、果断决定的能力。

 

 

 今天是定向小选手的节日,孩子们穿着校服,胸挂号码布,手带指环卡,拿上地图,奔向目标,赛场是他们奔跑的舞台,汗水伴随着微笑,场外教练和家长们在现场被孩子们的认真感染,也被开心和快乐感染,此时此刻亲眼目睹了孩子们为同一个目标努力时的团结合作精神,以及独立完成自己的项目时的那份自信与坚定。

 

 

 本次活动,我校少先队员在短时间内刻苦训练,赛场上奋力拼搏,微笑伴随着汗水,欢乐洋溢着喜悦,孩子们努力拼搏的精神是对祖国母亲70华诞和母校百年校庆最好的献礼!

 

 

 

 

 

 

 

 

 

 

 

 

 

 

 

 

 

 

 

 

 

 

 

 

 

 

编辑:杨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交互式课件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敦煌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