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三减三健 健康你我

三减三健 健康你我

2019年10月23日 14:55:28 访问量:527

 

校徽敦煌之声

三减三健      健康你我

七里河区敦煌路小学                  2019年1021

  敦煌路小学举办“三减三健”健康知识讲座

 10日21下午,敦煌路小学学术报告厅举办“三减三健”健康知识讲座。邀请敦煌路街道医院医生李蓉向学生宣传“三减三健”相关知识,并通过小手牵大手,提高学生和家长“三减三健”预防慢性病的意识及能力。

  

 讲座中,李医生围绕学生的健康问题,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有趣的小视频讲解了公民健康素养的基本知识和概念,细致介绍了“三减三健”的含义,即“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以合理膳食和适量运动为切入点,讲解了如何科学的饮食和锻炼身体,积极倡导合理膳食、适度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强调了减盐、减油、减糖清淡饮食对健康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主题讲座,大家认识了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为学校创建健康校园和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杨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交互式课件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敦煌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