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我和我的祖国—兰州市百场文化“七进”活动基层行

我和我的祖国—兰州市百场文化“七进”活动基层行

2019年10月10日 09:54:38 访问量:441

校徽敦煌之声

         七里河区敦煌路小学       2019年9月3日

我和我的祖国—兰州市百场文化“七进”活动基层行

敦煌路小学站

       2019年9月3日下午,兰州市百场文化“七进”活动基层行来到了敦煌路小学,为敦煌路小学的师生带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演出。

452****897499EEE9E067B5706177A92

       一场精彩的杂技表演拉开演出序幕,演员精湛的技艺让我们叹为观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小讲堂请来了兰州好人景屹讲述了许多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孩子们听的非常入神,更懂得了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更有精彩的魔术表演和川剧变脸等节目,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9A108998F7367A7C9BEBF41A5F07328A

 

CC199C17FF1A8203AF042F674E9395B3

       接下来是由敦煌路小学的同学们带来的诗朗诵《一切都醒了》。孩子们动情的演绎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节目的最后,敦煌路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街舞表演,小演员们认真的模样和帅气的舞姿令人难忘,也为演出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今年是祖国七十年华诞,也恰逢敦煌路小学百年校庆。回顾历史,我们更加清晰地意识到身处今日肩负的是更加艰巨的历史使命。敦校人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编辑:杨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交互式课件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敦煌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