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队活动 > 敦煌路小学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创建法治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敦煌路小学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创建法治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2020年12月09日 09:41:29 访问量:298 作者:少先大队部

 

校徽敦煌之声

 

弘扬宪法精神  创建法治校园

七里河区敦煌路小学                 2020年1130日     

 

敦煌路小学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创建法治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为了培养学生学法、知法、守法、护法的法治意识,营造校园法治宣传氛围,把我校法制教育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我校以“弘扬宪法精神 创建法治校园”为主题,组织四年级学生深入开展了一系列的宪法教育活动。

  学校大力营造宣传宪法学习的活动氛围。利用网络、微信,QQ等媒体,组织学生在校及回家进行网上学习,对学生进行普法宣传教育充分运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网上学宪法学习专栏及张贴有关宣传材料,开展宪法宣传教育。并组织全体教师利用业余时间学习宪法知识,组织教师参加宪法知识答卷,旨在使我校教师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自觉弘扬宪法精神,引导学生形成学法、知法、守法、护法的意识,让宪法深入到每个生的心中 

  1130下午,四年级各班开展了生动丰富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同学们纷纷记录下对宪法的认识,表达了对法制文明社会的美好憧憬和期待。
     “学法用法,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每一个人都应该要认真学习宪法,提高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牢固树立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自觉意识。本次活动学生认真学习宪法,提高了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牢固树立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自觉意识;认识到了要善于运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自觉不损害他人和社会的利益;我们要热心宣传法律法规,以正确的法制观念去影响身边的人。


编辑:杨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交互式课件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敦煌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