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创建 > 花开有声 润物无声——为创建语言文字示范校助力 一年级讲故事比赛活动

花开有声 润物无声——为创建语言文字示范校助力 一年级讲故事比赛活动

2019年12月03日 15:14:37 访问量:425 作者:教科室

 

校徽敦煌之声

花开有声   润物无声        

 

             七里河区敦煌路小学               2019年49

                      为创建语言文字示范校助力

一年级讲故事比赛活动

31 为了积极创建语言文字示范校,响应学校加强阅读特色文化建设活动,一年级举行了以“讲故事 我快乐 我成长”为主题的讲故事比赛,旨在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加深学生对故事的理解,分享阅读成果,挖掘潜能,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并努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敢说话,会表达的氛围。 

 此次比赛活动是经过了积极准备,各班通过在图书角借阅故事书,前期在班级中鼓励孩子们在班上讲故事,各班语文老师对孩子的参赛故事进行了筛选和指导。在老师的指导和孩子们的努力下,参赛的孩子们的表现精彩纷呈。孩子们童稚的声音,纯真的表情和生动的语言,声情并茂、有声有色地讲述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故事。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表达能力,还让学生用讲故事这种有2趣的形式,在愉悦的环境中热爱阅读,从小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

编辑:杨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交互式课件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敦煌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