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少先队活动 > 敦煌路小学“健康生活 从保护牙齿开始”少先队主题活动

敦煌路小学“健康生活 从保护牙齿开始”少先队主题活动

2020年11月26日 09:35:41 访问量:237 作者:少先大队部

 

校徽敦煌之声

敦煌路小学“健康生活 从保护牙齿开始”主题活动

七里河区敦煌路小学   20201125

 

健康生活从保护牙齿开始

少先队主题活动

    1125日下午,敦煌路小学联合康美齿科的专业医生开展了“健康生活从保护牙齿开始爱牙宣传教育活动,为敦煌路小学五年级的孩子开展了生动的口腔保健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的内容包括部分,一是认识我们的牙齿,二是儿童常见的口腔疾病,三是儿童口腔保健。讲座中,唐医生用图文并茂、形象生动的幻灯片和有趣的讲解,让孩子们了解了有关牙齿的结构,了解了如何保护牙齿以及遇到牙齿伤害怎么办。

知识问答环节中,孩子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关注口腔健康,保护好32颗牙齿,是每个人健康生活的第一步。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了解到了许多爱牙知识,对今后的健康饮食、保护牙齿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牛军昌校长祝愿同学们:“愿所有同学都能拥有健康漂亮的牙齿,拥有健康快乐的人生。”

 

编辑:杨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交互式课件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敦煌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