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教研 > 敦煌路小学组织开展“美育云端课堂”活动

敦煌路小学组织开展“美育云端课堂”活动

2020年07月06日 17:18:04 访问量:747 作者:教科室

 

校徽敦煌之声

以美育人  以文化人

七里河区敦煌路小学                 2020年5月28日

   敦煌路小学组织开展“美育云端课堂”活动

 在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78周年之际,六一儿童节之前,为提高小学生审美素养,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敦煌路小学组织开展了“美育云端课堂”活动。

 活动伊始,班主任老师们积极响应号召,通知家长通过网络、电视等在家陪同孩子收听观看,学生们通过观看网络展播和讲座活动,欣赏了来此全国多所音乐学院师生的精彩演出。由陕西西安、山西吕梁、青海华隆等地多所中小学生共同演唱的作品《我们》,歌唱祖国山河、传递团结友爱,为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活动,用红色文化艺术加强了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传承了红色基因、培育了文明风尚,帮助我校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此次活动也是一堂生动的思想道德教育课,将助推文明校园建设,寓教于文化之中,潜移默化地影响学生们的行为、心理和思想。

编辑:杨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交互式课件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敦煌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