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党建 > 关于参加全市教育系统“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于参加全市教育系统“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0年09月24日 15:42:42 访问量:631 作者:党建办

 

 

 

 

 

 

  敦校20209

关于参加全市教育系统“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征文活动的通知

全体教师

根据教育局党组关于参加全市教育系统“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征文活动的通知精神,经支委会商议决定党支部开展征文活动如下:

一、   征文撰写人员及要求

撰写人员:全体党员参与活动,每人撰写一份征文。

撰写要求:文档主题、格式等一切要求参照上级文件要求,在党建办QQ群下载查看。不按文档要求撰写的征文,则打回修改。

二、   征文撰写及上交时间

撰写时间:2020年9月24日-10月12

上交时间:2020年10月11日前,将电子版发到党建办群里,

三、   征文评选

10月13,党支部进行评选(评委人员另行通知),评定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对获奖教师颁发获奖证书(证书盖学校公章)。同时,6名获奖征文上报教育局党组,参加上级评选。

    四、积分考核与评定优秀党员

此次征文,纳入党员积分考核项目,全体党员积分加1分,获奖教师在基础分上再按等次一等奖3分、二等奖加2分、三等奖加1分。2021年党支部评定校级以上优秀党员,各党小组及党支部优先推荐获奖教师进行参评。

其它事宜,另行通知。

 

 

 

 

 

 

 

中共兰州市七里河区敦煌路小学支部委员会

                         2020年924

编辑:杨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交互式课件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敦煌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