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创建 > 三年级语文口语测试

三年级语文口语测试

2019年12月03日 15:19:31 访问量:359 作者:教科室

 

校徽敦煌之声


七里河区敦煌路小学              2019年12月4日

    三年级语文口语测试

pt2019_11_28_15_29_25 为了更好地贯彻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精神,进一步落实《语文课程标准》,营造浓厚的语文教学氛围,培养学生学习语文的兴趣,全面提升我校小学生的语文素养。月 日,敦煌路小学小学三年级开展了语文口语测试。在教科室的精心组织和三年级各位教师的通力合作下,测试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pt2019_11_28_15_27_44 在测试前,各教师先将全班学生分成小组,每组设一位组长,教师先测试组长,再由组长测试组员,最后教师再一次抽查测试组员。在本次测试中,各小组长认真负责,组员积极踊跃,绝大部分学生能使用标准的普通话正确流利地朗读,或抑扬顿挫,或铿锵有力,或轻柔舒缓地朗读指定的课文或课文片段。学生们在测试中积极性很高,表现得非常出色。

 通过测试,教师们更准确地掌握了每一位学生的口语表达水平,也大大地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和兴趣。  

pt2019_11_28_15_27_05 总之,全面提高学生的语文素养已显得十分重要。我们知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提高学生的朗读能力和口语表达能力亦非一日之功。只要我们坚持不懈,不断探索,总结经验,我们的语文素养就会迈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杨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交互式课件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敦煌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