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西安 印记——走进周秦汉唐 探索华夏文明” 敦煌路小学研学旅行闭营仪式

“西安 印记——走进周秦汉唐 探索华夏文明” 敦煌路小学研学旅行闭营仪式

2019年06月12日 16:00:44 访问量:1489

 

校徽敦煌之声

行有所获  学有所得

 

七里河区敦煌路小学           2019年611

“西安  印记——走进周秦汉唐  探索华夏文明”

敦煌路小学研学旅行闭营仪式

 夏风习习6月11日下午,敦煌路小学的操场里到处洋溢着收获的喜悦。敦小领导、四年级师生、家长们相聚在这里,一起见证敦煌路小学“西安 印记——走进周秦汉唐  探索华夏文明”历史文化研学旅行的闭营仪式。

 仪式上,敦煌路小学研学旅行活动负责人燕副校长为本次仪式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在带队老师的总结下,师生家长又重走了研学旅行之路。

 三天的时间匆匆而过,短暂的时间里,我们泛舟汉城湖,追寻那悠远绵长、魅力无限的汉文化;我们游历陕西历史博物馆,重走丝绸之路,感受交融互通的古代文明的绚丽多彩;我们置身于气势恢宏的秦兵部队之中,体会那惟妙惟肖雕塑之中的威武雄壮的气势。

 我们满怀欣喜,行走在寻找最美长安的路上。营员代表也在仪式上分享了自己的研学旅行收获。家长代表也做了感言分享。

 

 行有所获,学有所得,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便是为营员们颁发研学旅行结业证书及优秀营员表彰了。每个学生手捧着证书,格外珍惜这记录自己成长经历的标志。

 在飘扬的营旗下,田燕副校长宣布本次研学旅行圆满,顺利闭营。

 本次研学旅行,同学们通过 “集体生活”的方式在不同的生活中拓展视野、丰富知识,在专业的研学导师的指导下,培养了地域文化认同感,提升文化素养,增强爱国主义教育,更好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学习一带一路的历史意义,树立自己进入名校深造的梦想。

编辑:杨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交互式课件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敦煌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