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教研 > 数学教研活动 ---《解决问题策略研究》视频学习及研讨

数学教研活动 ---《解决问题策略研究》视频学习及研讨

2020年07月06日 17:13:53 访问量:354 作者:教科室

 

校徽敦煌之声

视频学习交流会

七里河区敦煌路小学            2020年6 5

数学教研活动

        ---解决问题策略研究》视频学习及研讨

 为提高我校教师解决数学问题策略教学与研究的水平,2020年 6 月 5日,敦煌路小学组织开展了解决问题策略研究》视频学习及研讨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年级数学组长负责,组织全校数学教师共同学习探讨。

116   117

 老师们一同观看了名师曹培英主讲的解决问题策略研究》的教学视频,就“解决问题的策略交流分享了各自的认识

 通过学习与交流,明确了在课堂教学中创设数学问题生活化,尽量创设学生熟悉,感兴趣的生活情境引出数学问题,培养学生将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抽象成数学问题的能力。同时,在课堂教学中,结合教材内容渗透数学思想,培养学生解决问题的策略意识。

  111    113

 本次的教研活动,老师们汲取了先进的教学经验,加强了教学交流在各位数学老师的积极研讨下,极大的提升了老师们的专业素养,有效提高了解决问题方面的教学效!

 

 

 

 

编辑:杨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交互式课件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敦煌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