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敦煌路教育集团 > 【专题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专题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4年01月12日 15:12:22 访问量:43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2023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10日上午,敦煌路小学党支部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召开了2023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张全庆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作了2023年度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说明,并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深度剖析,依次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了改进思路和具体措施。

      其次,党支部支委会成员牛军昌、陶加岩、高瑾、崔元丛同志依次对照党员义务,结合会前谈心谈话内容,从查摆出的问题到分析具体原因再到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一一进行详细认真地阐述发言。

      紧接着,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等方面的内容,重点从四个方面对照检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根据组织生活会上党员同志们的批评意见,梳理出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制定整改措施,郑重承诺进行积极整改,并签订了2023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个人问题整改承诺书。通过发放的《党员民主测评表》,以无记名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在民主评议中,围绕“两个立足”,立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立足我校党支部建设,规划了2024年度党建工作目标和路径,力求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以更新思路、更实举措推进我校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以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宏同志为组长的七里河区教育系统2023年组织生活会第四指导组成员对敦煌路小学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指导点评。丁局长首先对敦煌路小学党支部2023年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积极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敦煌路小学党支部建设及学校发展提出了有深度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找差距,查不足,实实在在剖析存在的问题。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转化为政治责任与精神动力,将会议精神融于心、践于行,做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发展者,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扫码关注我们

供稿:高   瑾

编辑:徐艳红

编审:张全庆  牛军昌

编辑:杨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交互式课件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敦煌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