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敦煌路教育集团 > 祥龙献瑞迎春 讲堂争霸贺新——敦煌路小学阳光讲堂争霸年度总决赛暨新年联欢活动

祥龙献瑞迎春 讲堂争霸贺新——敦煌路小学阳光讲堂争霸年度总决赛暨新年联欢活动

2023年12月30日 15:06:21 访问量:47

祥龙瑞迎春

讲堂争霸贺新

敦煌路小学

“阳光讲堂”争霸年度总决赛

暨新年联欢活动




2023年12月29日下午14:30,敦煌路教育集团总校敦煌路小学“阳光讲堂”2023年度争霸总决赛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学校2300余名师生通过直播平台欢聚一堂,一个主会场、43个分会场一起庆祝元旦,喜迎新年。

让我们看一下节目单吧~


    


       活动在学校管乐社团演奏的《庄严》中拉开了帷幕,敦煌路教育集团理事长、敦煌路小学校长牛军昌带领大家回顾了一年来敦煌路小学的变化和成长,更寄语敦小学子满怀信心和期待,携手迎接新年新挑战!

       2023年参加敦煌路小学阳光讲堂争霸的选手们连续四周守擂成功晋级,9名月擂主个个自信、大方、富有激情,他们用自己优美的音色,抑扬顿挫的演讲,展示了《我爱你中国》、《悟长征魂 走长征路》、《抗日小英雄王璞》、《爆破英雄曹德荣》、《不朽》、《中国话》的精神风貌,伴随着琅琅诵读声,观看的同学们掌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现场打分、大众评委现场投票,最终三(1)中队潘吉文同学赢得敦煌路小学阳光讲堂争霸2023年总决赛冠军奖杯。









       非洲鼓社团的《布谷鸟》、四年级同学们表现的舞蹈《红梅赞》再一次点燃了活动现场的气氛,让新年的氛围更加热烈!

















        天地风霜尽,乾坤气象和。敦煌路教育集团总校敦煌路小学以培养学生卓越口才为契机,通过“阳光讲堂”争霸系列活动,讲述“英雄中队”的故事,同学们在感悟演讲的真谛、锻炼演讲口才、自我闪耀的同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




供 稿:大队部

图  片:段继云

视  频:杨 慧

编 辑:郭  巍

责 编:田  燕  徐艳红

总编审:牛军昌






编辑:杨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交互式课件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敦煌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