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活动 > 让生活充满阳光与快乐”二年级二班庆“六一”主题班会

让生活充满阳光与快乐”二年级二班庆“六一”主题班会

2019年08月26日 16:16:59 访问量:1544 作者:康春晓

让生活充满阳光与快乐”二年级二班庆“六一”主题班会

六月是歌的海洋,六月是花的沃土,六月是孩子们的季节。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又难忘的节日,敦煌路小学二年级二班举行了“让生活充满阳光与快乐”主题班会。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孩子们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

诗朗诵拉开了庆祝活动的序幕: 

亲爱的伙伴们,

新世纪钟声早已敲响, 

鲜红的太阳已经升起,

翻开新的一页日历, 

我们感到无限欣喜,

六一向我们走来,  

跟我们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童年的游戏永远难忘。  

童年的歌声多么动听。

童年的生活最最幸福。  

我们愿用稚嫩的小手,

五彩的画笔去描绘灿烂的明天!

用优美的舞姿,  

欢快的旋律去憧憬美好的未来!

让我们尽情放飞我们最美好的希望!

动感十足的街舞表演,掌声不断

“功夫小子”阎泽森为大家表演八门拳术,惊艳全场。

快板表演已成为这四位美女的绝活!

  三位同学的精彩讲解,让孩子们对其它国家“儿童”节的习俗有了新的认识,收获满满!

  两位小歌手深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现场同学情不自禁应和起来,用最美的声音歌唱祖国……

  儿童节不忘表决心:同学们在欢度节日的时候,要时刻牢记,今天我们是祖国的花朵,将来要做社会主义大厦的栋梁。

  初学英文的四位小伙伴有趣的表演,吸引着同学们的眼球,或许孩子们已经在憧憬未来了……

  虫儿飞,虫儿飞,美妙的音乐,优美的舞姿,将孩子们的思绪带入了草长莺飞的大自然……

  脑筋急转弯让孩子们脑洞大开,争先恐后抢着发言!

节日祝福卡片做的真精致!

最美的祝福送同学!

  一分付出,一分收获!这是属于自己的荣誉!伙伴们加油!我们是最棒的!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

成长在祖国的怀抱里,我们格外幸福,

成长在党的阳光下,我们朝气蓬勃。

我们是祖国的春天,我们是祖国的希望。

衷心感谢老师和家长对我们的辛勤教育和培养。

  六一活动节目单,充分展现了孩子们的多才多艺!

1.《六一》朗诵(高玉润等)  

2.苏语嫣、史婕睿:儿童节来历

3.成卓、梁书源、曹峻玮: 其它国家儿童节习俗 

4.街舞表演:刘婧瑶 梁乐怡

5.马乐一、丁文涵: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6.王梓涵、马佳欣等:快板表演

8.阎泽森:武术表演

9.赵梓彤、李红泽:诗朗诵

10.祁妙、祁淼、景旸:舞蹈《虫儿飞》

11.梁乐怡:脑筋急转弯

12.李以诺、王捷新、张慧婷:英语表演

13.卫怡竹、武宣君:舞蹈《咖喱咖哩》

  庆祝活动是短暂的,但美好的记忆却温馨而永久。每一次活动展示对于孩子们来说都是一次跨越性的成长,让我们至诚至深地祝福孩子们健康快乐每一天!

编辑:杨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交互式课件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敦煌路小学 特此声明。